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聚首新春 共建和谐——我校举行统战系统“和谐之春”联欢晚会(图文)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41
 

    112日晚,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二楼多功能接待厅载歌载舞、喜气洋洋,广西师范大学统战系统“和谐之春”联欢晚会温馨上演。桂林市统战部副部长兼桂林市侨联主席陈丹娅、桂林市侨办主任贺继孟、桂林市台办主任刘汉军、民革桂林市委会主委李世荣、民盟桂林市委会主委王德明、民进桂林市委会主委容作信、致公党桂林市委会主委陈仲、农工党桂林市委会、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会主要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源平、校党委副书记唐仁郭、副校长白晓军、蔡昌卓、党委委员梁福沛、覃卫国等领导同志与我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归侨侨眷、台胞台属以及校基层党委(总支)书记、统战委员共260多人欢聚一堂,共叙统战情谊。


   
统战部负责人回顾了我校2009年统一战线中民主党派工作、党外代表人士工作、无党派人士工作、文化统战、归侨侨眷和台胞台属工作等方面的可喜成绩,总结了学校统战工作为建设和谐校园而凝心聚力,为人才强桂和推进经济统战、文化统战、和谐统战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源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祝词,他代表校党委感谢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和归侨侨眷及台胞台属一年来在维护我校安定团结,促进和谐发展中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合唱《歌唱祖国》

统战系统共唱《永远是朋友》

新春祝福

无伴奏小组唱《半个月亮爬上来》


    晚会以增进交流与团结、促进和谐与发展为主题,舞蹈、歌曲和抽奖环节相互穿插,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统战委员联合表演的大合唱《歌唱祖国》雄壮嘹亮,唱出了对祖国和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校工会表演的舞蹈《吐鲁番的葡萄熟了》优美曼妙,充满民族特色;民革广西师大支部表演的手语舞《感恩的心》温情感人,简单的手势传递出意味深长的气蕴;致公党广西师大支部表演的舞蹈《火热恰恰》激情四射,跃动着青春的活力;农工党广西师大总支带来的无伴奏小组唱《半个月亮爬上来》空灵悠扬,博得大家一致好评。晚会中,穿插的抽奖环节使现场惊喜不断,高潮迭起,晚会气氛更加热烈。晚会在《难忘今宵》欢乐而祥和的歌声中结束。
 


          
      者:学生记者 徐艺萍 宣传部赵晋凯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