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学校基层组织

我校荣获2008-2009年度全区高等学校统战工作优秀单位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136
    5月14日-16日,全区高校统战工作年会在玉林召开,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熊春寒、自治区高校工委统战部部长汪维和各高校统战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熊春寒副部长总结了2008年--2009年度全区高校统战工作,布置了今年的工作,并对荣获全区高校统战工作的优秀单位和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优秀单位。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统战部门的指导下,我校党委统战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统战会议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以队伍建设、创新形式、完善机制为重点,不断完善各项制度,支持和帮助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他们在推进学校教育创新、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及构建和谐校园中的特殊作用,推动了学校的科学发展。


          作      者:校党委统战部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