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我校举行统战系统气排球邀请赛(图文)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34

桂林市统战系统气排球邀请赛现场

桂林市统战系统气排球邀请赛现场

    为加强高校与地方统战系统的联系、促进学校各民主党派的交流,3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在育才校区组织举行了广西师范大学统战系统气排球邀请赛,桂林市委统战部、民革、民盟、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桂林市委会与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组成的联队及校党委统战部等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源平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在百忙中参加比赛的桂林市委统战部的领导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的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参赛队伍充分展现统战系统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阳行志同志到会并致辞。他感谢长期以来学校统战部及各民主党派对桂林市统战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深切关注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桂林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桂林市委会主委王德明教授也到场观看比赛。


参加桂林市统战系统气排球邀请赛的队伍

参加桂林市统战系统气排球邀请赛的队伍

    在春寒料峭的赛场上,队员们生龙活虎、身手不凡,拉拉队热情似火、呐喊助威,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致公党桂林市委会、致公党广西师大支部联队勇夺冠军,民革市委会、民革广西师大支部联队获得亚军,校党委统战部代表队、民盟市委会、广西师大总支联队并列季军,其余参赛各队获得优胜奖。这次邀请赛进一步深化了统战系统的交流合作,增强了学校各民主党派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      者:统战部 大学生记者团 杨舒剑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