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校党委统战部召开2011年民主党派联席会(图文)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37
2011年民主党派联席会议现场(宣传部 赵晋凯 摄)

2011年民主党派联席会议现场(宣传部 赵晋凯 摄)

    近日,校党委统战部召开2011年学校民主党派联席会,通报学校情况并进行工作交流,学校各民主党派全体成员和校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王源平出席了会议,并就学校建设发展、雁山校区和教师住房建设及改善民生问题的有关情况向各民主党派作了通报,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他说,学校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的教育事业离不开各民主党派与我们共同的奋斗,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了包括在座各位全校师生的辛勤劳动。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创新措施方法,增强工作活力;发挥优势作用,提高工作实效。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促进学校各项重大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为地方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


    会上,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党委统战部2010年工作和2011年工作要点。会议还对2010年在统战系统中获得自治区级以上奖励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这次会议既交流了工作,明确了任务,又沟通了感情,广大民主党派成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作      者:统战部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