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我校在全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36

    日前,全区统战部长会议在南宁举行。会上,对获2014年度全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共评出5篇一等奖、10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由桂林市委统战部和桂林统战文化研究中心报送、我校陈洪江教授主持的项目《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视野下的统一战线创新研究》以该级别得分第一的成绩获一等奖;由桂林市委统战部和桂林市文化研究中心报送、我校王德明教授主持的项目《新时期桂林高校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培养机制浅探》以该级别得分第一的成绩获三等奖;由我校报送、政治与行政学院在读博士林海峰主持的项目《我国党际协商民主视域下执政党监督实效性初探》)获三等奖,是全区唯一一所获奖高校。


    全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评选活动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旨在促进全区各级统战部门着眼于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和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加强理论研究,提出创新性的理论观点、政策建议和工作举措,为全区统战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提供决策参考。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统战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工作,充分发挥学校统战工作的优良传统和学科、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依托我校与桂林市委统战部共建的桂林市统战文化研究中心等平台,持续深入地推动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推出了一批高质量、有影响的研究成果,为促进全区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      者: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