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广西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中心落户我校(图文)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33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长林和自治区高工委副书记秦敬德共同为广西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中心落户我校授牌.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长林和自治区高工委副书记秦敬德共同为广西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中心落户我校授牌.

    日前,全区高校统战部长会议在桂林举行。会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长林和自治区高工委副书记秦敬德共同为广西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中心落户我校授牌。我校党委书记王枬、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六处、自治区高工委统战部和我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校党委书记王枬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大学生通讯社 张钰千/摄)

校党委书记王枬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大学生通讯社 张钰千/摄)


    王枬希望广西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中心依托我校优良的统战传统和学科人才资源优势,在统战理论研究、统战实践创新方面做一些积极探索,努力把研究中心建设成为推动全区高校统战理论政策创新的“孵化器”和汇聚全区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人才的“智力库”。
刘长林对研究中心落户我校表示祝贺,希望研究中心发挥高校优势,深入开展统战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工作,为推动全区统战工作持续深入发展、服务“双核驱动”“三区统筹”战略、实现广西“两个建成”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秦敬德希望各高校对研究中心的建设发展给予支持和帮助,形成研究合力,推出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努力开创我区高校统战理论研究全新境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广西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中心是经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同意,由自治区高校工委统战部具体指导,在我校设立的研究机构,旨在深入挖掘广西丰富的统战资源,整合广西高校专家学者的力量,立足高校、面向全区,在理论研究、干部培训、决策咨询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经过几年的建设发展,使其成为区内外具有一定影响的统战理论研究平台、人才培训基地和决策咨询智库。

 
     会上,我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以《坚持“三着力”推动统战工作实现“三进步”》为题进行了汇报发言,得到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高工委领导及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作      者:统战部
          发布单位: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