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农工党广西师大总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图文)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55

为配合农工党桂林市委会的换届选举及完成政治交接工作,近日,农工党广西师范大学总支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协助下,到兴安县红军突破湘江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了解了中国革命斗争的光荣历史,深刻感受老一辈农工党员及各民主人士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学校改革,献良策、做贡献。


    近年来,农工党师大总支继承老一辈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社会服务能力与合作共事能力,连续5年获农工党桂林市委会组织的提案宣讲第一名,2015年还被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授予先进基层组织称号。目前,总支有党员30人,在各级农工党委员会任职4人次,在各级政协任职4人次。

 

 


者:统战部
发布单位:统战部

部分农工党党员在湘江战役纪念馆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