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调研检查组到我校调研(图文)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32
      9月11日,以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国务院港澳台办副主任周波为组长的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调研检查组,在自治区统战部副部长刘长林、李银霞和桂林市委副书记石东龙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我校调研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情况,实地参观了我校民盟总支活动室和陈列室,我校党委书记王枬、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和统战部、民盟总支的负责人陪同参观。


      调研检查组通过听取详细的讲解和观看丰富的图文,全面了解了我校民盟总支在各个历史时期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社会服务的情况,高度肯定了学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工作在广西经济社会、民族团结、参政议政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民盟师大总支发挥作为广西历史最悠久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传统和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各领域发挥更大作用;学校要坚持和完善情况通报、征求意见、参加会议、交友联系和经费保障等各项制度、工作机制,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建设发展提供必要的条件,引导他们更好地为学校各项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参观结束后,我校党委书记王枬作为广西高校唯一代表在第十四调研检查组召开的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座谈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专题汇报了我校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选拔、使用工作,得到了周波组长的充分肯定。

 


          作      者:党办 陈国华 马玮岐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