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民进广西师大支部开展政治交接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图文)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81

       1月17日,民进广西师大支部组织开展了政治交接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民进广西区委副主委陈洪江、民进桂林市委主委白云及民进广西师大支部全体成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习邀请了原民进桂林市委驻会副主委向左同志给支部成员生动讲述支部历史。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的自豪感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新一年里将持续发力,为支部发展出谋划策,为学校综合改革及“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进广西师大支部是广西民进最早成立的支部之一,从1953年5月17日成立至今,支部成员在民进各级领导班子、各级人大、各级政协担任职务的共有73人次之多(不包括连续几届当选的人次),为我国的社会主义民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支部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团结拼搏,努力进取,曾被民进中央授予“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曾被评为“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民进全国先进集体”、广西民进“红旗支部”和“十星级支部”。

1.jpg

       学习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