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学校基层组织

驻桂林高校统战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图文)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40

        6月14日上午,驻桂林高校统战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元昌安主持会议,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秦敬德作重要讲话。驻桂林7所高校分管统战工作的校领导及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的驻桂高校领导汇报了各自学校统战工作开展的情况,分享了统战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客观分析了当前高校统战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央统战部、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精神,推动桂林片区高校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进行了交流研讨。


        秦敬德对桂林片区高校的积极建言表示感谢,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对高校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认识提高推动统战力量的配齐、措施的到位,切实把统战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进行谋划、落实,为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