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青岛高校统战工作调研组到我校开展交流(图文)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172

      6月16日下午,由青岛市委统战部宋立春副部长、驻青7所本科院校、部分职业院校统战工作相关负责人以及青岛市委高校工委相关人员组成的青岛高校统战工作调研组一行13人到我校开展统战工作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旷永青和统战部、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前,调研组参观了民盟广西师大总支活动室和陈列室,听取我校民盟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就高校基层民主党派组织建设进行了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旷永青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以“坚持‘六着力推动统战工作实现‘六进步’为题,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统战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以及今后加强和改进学校统战工作的设想。宋立春对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升高校统战工作水平。


      最后,双方就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的具体做法和经验以及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建设、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