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学校基层组织

广西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基地举办首场讲座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270

      9月28日,我校原副校长钟瑞添教授受邀为广西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基地做首场讲座。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邓国忠和政策研究室主任黄龙杰、副主任曾冰,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阳行志,我校党委书记邓军、副校长覃卫国出席讲座。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实践论》《矛盾论》发表80周年。钟瑞添教授以《学好“两论” 用好“两论” 不断提升开创事业新局面的能力》为主题,围绕“两论”写作的历史背景、“两论”的理论精华、如何学好用好“两论”的哲学思维来不断开创事业新局面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的解读和科学的引导。钟瑞添教授指出,统战工作者要主动学好“两论”,通过不断提高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能力,更好地开展统战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


      桂林市各县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和驻桂各高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广西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中心、桂林统战文化研究中心专家代表,我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统战委员和社科处/广西文科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研究生代等共同聆听讲座。


广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钟瑞添教授作”两论“学习辅导报告9.jpg

我校原副校长钟瑞添教授作”两论“学习辅导报告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政研室主任黄龙杰主持报告会9.jpg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政研室主任黄龙杰主持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