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学校基层组织

【喜迎新年】学校举办2017年度党员校领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外代表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暨迎新茶话会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141

 

2018年1月2日,学校召开2017年度党员校领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外代表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暨迎新茶话会。校党委书记邓军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邓军首先代表学校党委通报了一年以来学校各项工作的情况。邓军从以高度的自觉,认真迎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以高度的政治定力,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认真筹备并顺利召开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着力加强学校内涵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认真抓好深化改革和依法治校工作;持续加大力度改善民生;认真抓好群团、统战和老干部工作等十个方面做了全面的总结,受到了与会的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以及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落实、深化综合改革和推进“双一流”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邓军和旷永青分别对与会的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相关负责人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表示衷心感谢。邓军表示,会后学校党委将认真梳理和研究大家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意见建议,为落实好党代会报告各项目标任务,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积蓄力量。邓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现场



邓军书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旷永青副书记主持会议



民革支部主委倪业群发言



民盟总支主委孙小军发言



民建支部主委贤成毅发言



民进支部主委李冬梅发言



农工党总支主委廖国一发言



致公党支部主委刘涛发言



九三学社支部主委梁士楚发言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莫凌侠发言



归侨侨眷联谊会主席麦永雄发言



自治区政协委员、农工党桂林市委副主委周长山发言



自治区政协委员、无党派代表人士黄伟林发言


自治区文史馆员、无党派代表人士黄振南发言



无党派代表人士谢翔发言




无党派代表人士张显全发言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