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喜迎新年】我校举行2018年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迎新春茶话会暨游园活动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448

 

1月12日上午,学校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举行2018年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迎新春茶话会暨游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赵铁出席活动,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全体成员和统战部全体干部以及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茶话会上,学校农工党总支廖国一主委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莫凌侠会长首先分别介绍了抓党派团体自身建设的经验做法。随后,赵铁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成员获得市级以上奖励的通报》,旷永青、赵铁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最后,旷永青代表学校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通报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对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党派团体提出了殷切期望。


茶话会后,举行了游园活动。各民主党派全体成员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参与,现场呈现一片欢乐的海洋。在“制作春联”处,大家尽显才智,现场创作的春联寓意深长;在“唱响不一样的歌曲”处,大家猜红歌热情高涨,还进行了红歌接龙赛;在猜灯谜处,大家兴致满满,猜得不亦乐……。整个游园活动展现出温馨、祥和的气氛。


据悉,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对统战工作非常关心,7月到任以来分别主持召开了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党外人士意见征求会,2017年度党员校领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外代表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暨迎新茶话会,积极推动“同心苑”建设,给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极大鼓舞。2018年举办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迎新春茶话会暨游园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大团结、大联欢的精神风貌和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奋进向

的发展信心。


旷永青通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



赵铁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成员获得市级以上奖励的通报》


旷永青、赵铁为先进集体颁奖


旷永青、赵铁为先进个人颁奖


农工党总支廖国一主委发言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莫凌侠会长发言



茶话会现场温馨


校领导参与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现场制作春联


游园活动:猜红歌



游园活动:猜灯谜


游园活动:成语接龙


游园活动迎新春氛围浓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