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学校基层组织

我校各民主党派涌现出一批全国、全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295

2017年,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党派团体全体成员,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助力发展,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和推进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相关民主党派广西区委会、桂林市委会以及桂林市政协的通报表彰和表扬。


其中,农工党总支荣获“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自治区社会服务先进基层组织”称号,民盟总支荣获“自治区先进基层组织”称号,民进支部被评为自治区“创新争旗”活动红旗支部。此外,民主党派成员中有8人次获自治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13人次获桂林市先进个人称号,3个党派被评为桂林市先进集体。


近年来,特别是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进一步加大了统一战线工作力度,校党委书记亲自联系各民主党派,着力加强民主党派思想引领及条件保障,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进一步激发了各民主党派成员“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行”的信心和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以及地方经济建设的强大动力,学校呈现出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发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