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雁山区政协、统战部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229
 

4月2日下午,雁山区政协主席莫连旺带队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并讲话,校党委统战部、学工部(处)、创新创业学院、漓江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我校部分雁山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


旷永青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教育服务雁山、科研服务雁山、文化服务雁山、统战服务雁山和就业创业服务雁山等五个方面介绍我校在雁山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发挥民主党派人才服务雁山发展”“ 利用高校资源优势推动雁山区民营企业发展”“鼓励大学生留雁山开展创业就业”“ 创建“无防盗网”城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莫连旺主席对我校雁山校区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通过政协提案、课题合作、提供实践实习平台等多元方式,进一步加强雁山区与我校的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座谈会现场


雁山区政协莫连旺主席发言 - 副本.JPG

雁山区政协主席莫连旺讲话

旷永青书记讲话 - 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