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我校与广西大学召开统战工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79

        2018年7月10日,广西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冬梅率广西大学各民主党派代表、统战团体负责人一行十余人来我校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邓军、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会见了来访的客人。我校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代表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我校统战部负责人主持。

 

        我校统战部负责人分别从发挥“三个优势”、搭建“三个平台”、强化“三个阵地”等方面介绍我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我校统战工作的成效与不足之处,共同探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的方法途径。

 

        广西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冬梅从“抓机制、抓思想、抓服务、抓交友、抓平台和抓民族宗教”等六个方面介绍广西大学统战工作的经验与做法。

 

        会上,我校民盟总支委员会、农工党总支委员会、广西大学民革基层委员会、民进总支部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本情况、自身建设的经验和面临的问题等。

 

        通过本次交流与互动,促进了我校与广西大学统战工作的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团结合作,加深了双方高校对统战工作的理解,增进了两校各民主党派之间的交流,为新形势下进一步开展统战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