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农工党桂林市委会负责人到我校调研座谈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81

        2018年7月6日上午,农工党桂林市主委农军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工作。农工党师大总支负责人参与调研座谈,学校统战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农军主委首先感谢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广西师范大学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师大农工党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充分肯定农工党师大总支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农工党师大总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建议。

 

        在座谈会上,农工党广西师大总支负责人介绍了师大农工党的组织建设情况,总结了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校统战部负责人对农军主委一行到师大调研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农工党桂林市委会一直以来对师大农工党组织建设和师大统战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对师大农工党在立足本职,高质量完成学校工作的同时,发挥专业优势,关心社会,关注民生,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农工党桂林市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师大农工党总支发展,支持广西师范大学统战工作,为师大农工党人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和空间;也希望农工党师大总支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