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我校举行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喜迎国庆中秋佳节联谊活动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260

         9月12日下午,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以及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喜迎国庆中秋佳节联谊活动在桂林电影院举行。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出席了联谊会并转达了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对与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台胞台属、归侨侨眷的亲切问候。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庆祝中秋佳节及祖国70周年华诞。
        活动通过组织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台胞台属、归侨侨眷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和爱国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和感召力。该影片立足于扎实的史料,采用新颖独特的视角,讲述了1973年周恩来总理重回延安,心系延安老区发展的历史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心系百姓,矢志不渝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活动的开展使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台胞台属、归侨侨眷更加紧紧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向同行,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