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同心共建幸福美丽师大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第三季度座谈会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78

9月26日下午,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育才校区同心苑召开了以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同心共建幸福美丽师大”为主题的统一战线第三季度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和部分民主党派老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共同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积极发言,表达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决拥护,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取得伟大成就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无限自豪,大家表示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息息相关,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和感恩,并对学校的迅速发展表示欣慰,对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前景充满信心。

黄海波部长转达了校党委校、行政对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问候,并表示从座谈会中感受到了学校各民主党派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高度认可。他对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提出五点希望:一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二是要继续发挥正能量作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真理,传播真知,向社会传播正能量;三是弘扬良好的家风,同心共建幸福美丽师大;四是切实加强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的自身建设;五是在参政议政中继续发挥好社会服务职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