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进广西师大支部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文/黄霄 审核/王荷珣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437

    根据民进桂林市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9月22日上午,民进广西师大支部前往位于秀峰区庙门前村的广西民进会史教育基地—阳太阳故居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进桂林市委主委白云、民进广西师大支部主任李冬梅及10多名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在会史教育基地,白云主委带领会员们观看了相关的历史资料和图片,了解了广西民进历史,特别学习了阳太阳等民进老一辈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践行民主政治,热爱家乡,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和高尚品德。随后,支部成员对民进会史、民进章程、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学习。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更恰逢阳太阳先生诞辰110周年,支部开展的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继承和弘扬广西民进老一辈领导人优良传统的实践,也是一次生动的政治交接。通过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支部会员共识,增强了民进会员身份的自豪感,激励大家以更高的觉悟和更大的热情,立足本职,服务社会,为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