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参加各种形式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作者:文/黄霄 审核/王荷珣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309

连日来,我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积极参加各界庆祝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30日在全区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上,我校民革党员周楼胜准备的节目“竹笛与甘美兰演奏《丝路遐想》通过选拔并顺利演出;9月5日周楼胜还在民革桂林市委会“峥嵘岁月共携手,七十华诞谱新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上担任主持人,并朗诵诗歌《协商建国英雄颂》,表达了对革命英雄的敬意。

9月28日民建师大支部参加了民建桂林市委会“迎祖国70华诞联欢会”,献礼的节目是诗歌朗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以激情澎湃的诗歌表达了对祖国70华诞的祝贺。

9月22日,民进广西师大支部前往秀峰区庙门前村阳太阳先生故居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民进桂林市委组织的响《我和我的祖国》短视频拍摄,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9月28日参加民进桂林市委组织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气排球比赛,弘扬爱国主义和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引导广大会员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民进师大支部荣获比赛第一名。

8月30日,我校农工党党员、农工党桂林市委副主委周长山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农工党桂林市委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上表演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节目,表达了对新时代的讴歌和赞美。

929我校致公党支部参加致公党桂林市委开展的2019年度第三次社情民意工作会议和“颂华诞、咏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实实在在的社情民意调查,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责,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9月22日,我校九三学社社员蒋玲利、尹文清、梁晓光参加九三学社桂林市委组织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爱在九三•重温社史,社员科技讲坛(第四讲)”活动,激发社员爱国爱社情怀,弘扬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精神。

    10月1日,我校致公党中央法治委委员李晟老师应邀作为统战代表人士佩戴着校徽出席了国庆北京天安门观礼活动,同时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共同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共同感受70年来伟大祖国不断胜利的光辉之路,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民革会员周楼胜在民革桂林市委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担任主持并朗诵诗歌

民革会员周楼胜全区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上表演竹笛与甘美兰《丝路遐想》


民建支部参加桂林市民建市委会迎祖国70华诞联欢会


民进支部参加民进桂林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民进支部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民进支部参加民进桂林市委组织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气排球比赛


周长山在农工党桂林市委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上表演

 


九三学社支部成员参加九三学社桂林市委组织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爱在九三•重温社史 社员科技讲坛”


李晟老师在国庆观礼现场(图源:华力必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