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我校在2019年度全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中再创佳绩

作者:文/黄霄 审核/王荷珣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217

日前,在全区统战部长会议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对获得2019年度全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本次创新成果奖评选,全区共评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20项。由我校广西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广西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中心选送的课题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3等奖6项;我校桂林统战文化研究中心选送的课题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其中,我校教师主持的课题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

据悉,受自治区教育工委的委托,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2019年度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改革了课题立项资助模式,对特别有研究意义的课题进行重点资助,设立了A类10项、B类30项,经费适当向A类课题倾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进“两中心一基地”的工作,加大宣传和投入,争取实现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