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代表人士校情通报会暨迎新春茶话会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45

        2020年1月3日,我校举行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代表人士校情通报会暨迎新春茶话会,全体在家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和我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代表人士共同出席茶话会。茶话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主持。

 

        校党委书记邓军在茶话会上,校党委书记邓军就学校党委加强领导,凝聚力量,重点抓好的十项工作进行了校情通报。邓军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切实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不断完善学校“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增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切实落实惠台政策,千方百计搭建党外人才发展平台。

 

         邓军高度评价了一年来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代表人士各项工作。邓军表示,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代表人士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聚焦学校的中心工作,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积极参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在建言咨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为传承统战工作传统、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贡献了智慧力量、作出了突出贡献。 

 

        茶话会上,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向获得国家、自治区和桂林市表彰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代表人士颁奖。

 

        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在茶话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茶话会在优美动听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


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主持茶话会

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向获得国家、自治区和桂林市表彰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代表人士颁奖

文艺演出

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