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桂林市侨联副主席陆飞雄一行慰问我校侨联老同志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69

2020711日上午,桂林市侨联副主席陆飞雄一行来我校慰问侨联老同志。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我校侨联主席麦永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等陪同前往。

一行人员先后慰问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副教授、原师大侨联主席杜剑宣和数学与统计学院退休副教授阙馨瑛及家人。陆副主席代表桂林市侨联向两位侨联老同志送去了祝福与关怀。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同志陪老同志愉快地闲话家常,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老人表示了亲切的关心与慰问。

慰问结束后,黄海波常委还陪同陆飞雄副主席参观了我校“同心苑”,介绍了我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发展情况。陆副主席对我校统战工作,特别是侨联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希望以后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侨联事务再上一个新台阶。

  慰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离退休副教授、原师大侨联主席杜剑宣

慰问数学与统计学院退休副教授阙馨瑛及家人

  参观同心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