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凝心聚力,继往开来——民盟广西师范大学总支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67

 

凝心聚力,继往开来

——民盟广西师范大学总支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9月12日上午,桂湖饭店祥和厅内,其乐融融,民盟广西师范大学总支及所属4个支部共聚在此召开第八届换届选举会议。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民盟桂林市委专职副主委以体杰,原桂林市政协副主席祝炳宏出席会议。总支及所属支部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云教授主持。     

        民盟广西师范大学第七届总支主委孙小军代表领导班子做工作总结。孙小军主委分别从总支简介、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全面梳理了上届总支的主要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展现了民盟总支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发展成就。根据民盟桂林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办法,与会盟员进行了无计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孙小军等六位同志为第八届民盟师大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新任主委孙小军代表新当选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新班子在新的起点要精诚团结,充分发挥民盟总支的辐射作用,开创民盟的新局面。    

        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代表校党委统战部高度赞扬了民盟师大总支在我校的建设发展中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对民盟总支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班子成员寄予厚望,提出继续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出新成绩,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与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系列活动等希望。最后,民盟桂林市委专职副主委以体杰代表民盟桂林市委讲话,对民盟师大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回顾了上一届领导班子凝聚广大盟员取得的骄人成绩,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提出了新的希望更高的要求,力争为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广西师大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讲话

民盟桂林市委专职副主委以体杰讲话

与会领导与盟员合影

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与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