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我校在全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21

我校在全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上新台阶,2020年10月29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在南宁召开了全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在会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部务委员李银霞传达学习了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怀勇在会上作了讲话,对进一步做好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海波代表校党委作了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尤其是学校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统战工作放在建设国内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中谋划,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实现新作为、呈现新气象,形成了民主党派组织全、高级知识分子多、党外人士层次高的格局,构建了党委领导下的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新机制,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