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我校九三学社支社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作者:文/覃浩 审核/黄海波 图/蒋燕燕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8

      11月29日,九三学社广西师范大学支社举行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以专题学习为契机,提升社员理论素养,筑牢同心思想,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九三学社桂林市委组织部部长唐忠生受邀出席,九三学社广西师大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学习活动;专题学习报告会由九三学社广西师范大学支社主委陈振峰教授主持。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海波作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他介绍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会的主要内容和几点学习体会,并希望九三学社广西师范大学支社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成员科学技术界别的特色和优势,凝心聚力,为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的各项任务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希望九三学社广大社员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做好德树人各项工作,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九三学社广西师大支社主委陈振锋教授在会上作了强调,要求九三学社全体社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上来,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界别特色,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主动作为,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事,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为科技创新,科技自立自强,为“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人的智慧和力量。

      当天,社员们还考察了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员会“同心.科技助农实践基地”,还到本支社科技特派员宾石玉教授扶贫示范点--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马堤村翠鸭养殖科普示范基地进行了考察调研。


黄部长主题讲座


黄海波部长主题讲座

 参加九三学社同心基地 

参观调研养殖基地

参加翠鸭养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