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自治区教育厅领导慰问我校陈振锋教授

作者:文/宁婧怡 审核/黄海波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0

       12月23日上午,受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黄雄彪的委托,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赵崇来到我校,看望慰问了我校九三学社主委、化学与药学院陈振峰教授;校党委书记邓军、副书记赵铁陪同慰问。

       赵崇亲切询问了陈振锋教授的教学科研与工作生活情况,与他一同探讨教学科研及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有关问题。赵崇对陈振锋教授长年以来坚持立德树人,坚守教学育人岗位,在教学科研上取得丰硕的成果表示祝贺,鼓励他继续为广西教育以及统一战线事业作出更大贡献,祝愿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我校工作。

       邓军在慰问中感谢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也为陈振锋送上新年祝福,感谢他对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统战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一如既往带领统一战线成员继续坚守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做出更大贡献。

       陈振峰教授感谢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以及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关怀,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团结带领好队伍,坚守初心,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建言献策,为推进新形势下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