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寻先辈印记 感党盟光辉 ——民盟师大总支学习党盟合作史活动

作者:文/孙小军 审核/王荷珣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37

        烟蒙三月,雾琐雁园。2021年3月27日,广西师范大学民盟总支一行在总支班子带领下,前往雁山进行党盟合作史学习考察活动。

        盟员们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园,沿着望道路来到起文楼前,瞻仰曾作忠、林砺儒等先辈塑像,听孙小军主委介绍先辈们的生平与奋斗历程。其后来到起文楼大厅,瞻仰进厅左侧墙上悬挂着为师大办学做出杰出贡献的八位名人,其中四位是民盟盟员,他们是陈望道、林砺儒、曾作忠、伍纯道。孙主委向大家介绍四位先辈兴学育才的感人事迹。我们站在名人墙前回望历史,我们不禁感慨先辈们的高尚风范与奉献精神,更是赞叹在烽火的岁月里他们不惧强权与危险的斗争意志,他们创造的丰功伟绩将永远镌刻在广西师范大学史册,也将闪耀在广西师范大学民盟总支每位盟员的心田里。

        我们坚信,民盟师大人的精神将一代代相传,与党心相印共同携手前行,创造更为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