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统一战线第一季度座谈会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0

     2021年3月26日下午,我校组织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其班子成员,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501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第一季度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主持。

     莫坷书记肯定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上一年度取得的成绩,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持续开展“同心工程”,不断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继续开展“强基工程”,切实加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自身建设;要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时代正能量;学习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动统一战线工作的创新发展;要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黄海波领学了今年全国两会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希望统一战线成员抓住当前高等教育的机遇,立足本职,在各自岗位上开拓进取,关注各项改革,积极建言献策,传播正能量,引导正面舆论,把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各项重点工作中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年度工作计划,表示要加强自身建设,创造性开展活动,发挥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优势,凝心聚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莫坷书记讲话

黄海波部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民革、民盟

民建、民进

农工党、致公党

九三学社、知联会

侨联、留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