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民进广西师大支部联合部分高校支部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文/龙晓梅、朱神海 审核/王荷珣 图/李波等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60

       4月25日,民进广西师范大学支部联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支部、桂林理工大学支部和中共广西师大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共同举办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民进桂林市委机关同志以及民进七星总支、十八中支部、一中支部、桂林市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支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

       活动邀请了民进桂林市委原副主委杨秦毅作主题报告。他向会员们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民进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史,其间穿插讲述了建党初期优秀党员的个人轶事、民进先辈与中国共产党的感人往事,话题严肃而不失轻松,让大家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筚路蓝缕的艰辛,又对未来各民主党派以及各方人士在党的领导下创造辉煌充满了信心。

       听完报告,各支部代表纷纷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讲述学习党史的心得,研讨气氛轻松活跃。活动还进行党史相关知识的有奖抢答,来自各支部的会员踊跃举手参与,既获得了心仪的小奖品,又帮助大家学习了党史知识,一举两得。最后,大家起立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此次学习活动画上圆满句点。

       本次党史学习专题活动使会员们对中共党史、民进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学习形式多样,气氛活跃,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场


杨秦毅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报告


各支部畅谈党史教育


集体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