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我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李晟老师作为统战代表人士应邀出席建党100周年天安门庆祝大会

作者:文/贲国艳 审核/王荷珣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232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专任教师李晟老师作为受中央统战部邀请的出席人员,心情十分激动。李晟老师参会时佩戴我校校徽,会后,他激情洋溢地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会上,我现场观看了航空表演、鸣礼炮、放飞和平鸽和气球等壮观场面,更是近距离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热情洋溢地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创业,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迈气概,把积贫积弱的旧中国建设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总书记深情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光辉历程,代表党和人民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取得了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正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我作为广西师范大学的青年教师,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论述。在未来国际竞争中,科教兴国至关重要,科技强则国强,人民教师担负着为国家培养人才特别是科研人员的重要作用。我一定把会议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育人理念,发挥自身创新创业优势,在指导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同时积极创新创业,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成为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做好思想准备和能力储备。”

       李晟老师表示,一定会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埋头科研攻关,探索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针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急需紧缺攻坚克难,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