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农工党广西师范大学总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作者:文/陈国保 审核/王荷珣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253

       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7月6日下午,农工党广西师范大学总支在泛北部湾区域研究中心举行座谈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农工党广西师范大学总支主委廖国一,副主委蒙新华、陈国保,支委刘卫国、刘辉、郭勇华、袁俊杰等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领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大气磅礴,立意高远,为中国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并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下一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农工党桂林市委主委农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就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鼓舞人心,我们广大农工党员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足功夫,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

       座谈会的第二个阶段,农工党广西师范大学总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桂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围绕如何挖掘桂林特色旅游文化资源,将桂林打造成为世界级旅游城市展开了热烈讨论。各位参会党员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农工党桂林市委主委农军结合大家的讨论,最后做了总结发言。(陈国保 文图)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