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民革广西师范大学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文/民革广西师范大学支部 审核/王荷珣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28

       7月7日上午,民革广西师大支部组织民革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包括民主党派在内的中国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全篇讲话,其中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占了接近一半篇幅,读懂这九个“以史为鉴”,有助于我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成功道路,有助于我们明白中国未来的发展道路。今后,我们要增强对国家、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加深对国家的认同,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新征程上发出师大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