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姚弋霞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文/王瑞辉 审核/黄海波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32

        近日,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姚弋霞,统战部部长侯桃一行22人到我校考察交流,与我校就如何创新推进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桂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以及国际文化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交流活动。

        苏桂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姚弋霞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客人参观了越南学校纪念馆和统一战线同心苑。他表示,越南学校纪念馆在继承和发扬中越传统友谊、创新推进我校海外统一战线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是“全球唯一的越南留学生生活纪念馆”,是中国共产党与越南共产党早期友谊的历史见证,是中越两国人民友好往来的事实证明。在同心苑,黄海波介绍了我校党委近年来统一战线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姚弋霞副校长一行对我校统战历史、统战文化以及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地赞赏。

参观我校越南学校纪念馆

参观我校统战基地——同心苑

在越南学校纪念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