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九三学社广西师范大学支社重阳节组织慰问老社员

作者:文/蒋燕燕 审核/王荷珣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05

       10月14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九三广西师范大学支社组织慰问老社员活动。在支社主委陈振锋教授的带领下,一行四人来到广西师大王城教工宿舍区慰问了两位八十岁以上的九三老社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支社代表来到毛毓松教授和卢立仁教授家中,向他们献上鲜花和慰问金。陈振锋主委关切的询问了两位老社员及其夫人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了近来社里的组织活动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两位老教授社员身体康健,精神饱满,热情的给大家分享了在校工作时期与其他社员一起经历的珍贵往事和情谊,表达了对九三学社的深厚感情和依恋。毛教授和卢教授也希望新社员积极参与社里的组织活动,为国家科学和民主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参加慰问的社员代表深受老一辈社员的感染和鼓励,为自己成为九三的一份子感到自豪,表示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自身优势,为广西师范大学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第二个100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