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精耕细作·我们这样抓落实 | 农工党广西师范大学总支

作者:文/廖国一 审核/黄海波 王荷珣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20


       学期伊始,学校连续以多个务实高效的会议、深入细致的调研,部署安排了2022年主要工作和任务,全校上下迅速进入“师大时间”。


       2022年学校工作布置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感恩奋进,担当作为,增强加快“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坚持创新驱动,着力精耕细作,奋力谱写幸福美好师大建设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建校90周年。


       为全方位、立体化推动各学院(部)、各单位在真抓促落实中展现新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文明办联合校党委办公室/督查督办办公室策划推出“精耕细作·我们这样抓落实”专栏,发布部分学院(部)、单位对相关会议精神的深刻理解、务实举措、未来规划等,激励大家以精耕细作增实效,铆足虎劲奋楫扬帆,感恩奋进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幸福美好师大建设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建校90周年。

 

踔厉奋发,笃行实干,农工党助力幸福美好师大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农工党广西师范大学总支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团结引领我校农工党员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加强政治信念,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农工党员的人才资源和专业特色优势,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深入理论学习研究增添科研新动力,精准建言献策形成工作聚合力,不断扩充实践成果再创党派建设好成绩。


01 深学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政治认识


       农工党广西师范大学总支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自觉做到常学常新、融会贯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扎扎实实做好教学科研和参政议政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和学校建校90周年。

 

02 认真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做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


       积极开展总支的各项活动,发展新党员,重视调查研究,积极开展各项提案、议案工作,致力于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建设积极献计献策。


03 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的关系,尽职尽责,勇于争先


       在校党委和统战部的领导下,发扬中国农工民主党的优良传统,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在学术研究、成果出版、科研评奖、教学改革、提案议案等方面有所作为,为建设国内一流大学和幸福美好师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