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参加桂林市政协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诗歌朗诵会

作者:文/陆晓清 张杰雄 审核/黄海波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0

        “在无数蓝色的眼睛和褐色的眼睛之中,我有着一双宝石般的黑色眼睛,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伴随着《红旗颂》激情燃烧的音乐,《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的诗朗诵在桂林市春天剧场院内响起,发出九三学社声音,展现出社员的爱国情怀。

        5月16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参加桂林市政协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诗歌朗诵会。通过社市委精心谋划并选派出8名代表参加朗诵表演,大家用饱满的热情朗读中华经典,诵出祖国情怀,得到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好评。

        自治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师大支社主委、表演者之一陈振锋教授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能够有机会参加“政协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诗歌朗诵会,借此机会诵出爱国声音,诵出政协声音,是一件很有意义事情。参演者纷纷表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这首诗歌时刻激励着大家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好好工作、努力创新,多出成绩,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