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我校召开迎接桂林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市检查工作布置会

作者:文/王瑞辉 审核/黄海波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2

        为切实做好迎接桂林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市检查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我校于2022年6月29日召开了迎检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主持会议。

        旷永青就桂林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市的背景及意义、我校作为迎检单位之一的使命任务、迎检准备工作的要求作了全面部署。他指出,本次迎检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要求很高,各学院(部)各单位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人员、集中冲刺,确保本次迎检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旷永青要求,各学院(部)各单位特别是相关责任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明确工作重点,加强保障力度,对标对表指标要求,确保迎检工作按期按时按质完成;三要坚持常抓不懈,注重氛围营造,确保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旷永青强调,桂林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校各单位要认真完成好创建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全力以赴,勇于担当,为桂林市创成全国示范市贡献我们师大人的智慧和力量!为桂林市争光添彩!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就相关工作安排作了详细部署。

        相关学院(部)、单位部门领导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