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桂林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现场交流学习活动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王荷珣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71

        

        2022年7月25日上午,桂林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会一行近100人在我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现场交流学习活动。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育亮,带队到校指导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陪同并进行了交流。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以及桂林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相关核验单位负责人和解说员参加了活动。


        蒋育亮在观看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汇报后表示,广西师范大学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三大特点,一是“做得好”,用实实在在的举措抓实抓牢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融入到学校工作各个方面,推动工作走深走实;二是“讲得好”,不论是展板的呈现还是讲解员的讲解,都紧紧围绕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并与学校工作高度融合;三是“效果好”,在学校党委的重视下,全校上下联动,全方位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站在国家的高度促进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旷永青表示,感谢桂林市委长期以来对广西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

参观了解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育亮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