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我校组织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王荷珣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22

         2022年10月16日上午,我校组织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到育才校区田家炳报告厅,与学校师生代表共同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认真聆听、学习和记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要带领所在党派、团体成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形成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