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我校知联会赴草坪回族希望小学调研

作者:文/黄海波 审核/黄海波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知联会“同心.共建”基地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0月2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海波与校知联会会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徐毅,知联会常务副会长、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张军舰,卓然小学副校长毛洁、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梁小春等一道赴桂林市草坪回族希望小学开展实地调研,雁山区教育局局长莫玉艳、副局长蒋秀德陪同调研。


       草坪回族希望小学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重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在学校小小石榴讲解员的指引下,黄海波一行参观了民族文化长廊、红石榴广场、红石榴水磨坊、红石榴民族文化展览馆。


       座谈会上,草坪回族希望小学党支部书记黄军燕同志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汇报了学校教育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帮扶需求,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现有的资源提出了帮扶建议,并对“数学客栈”这一旨在提升数学教与学能力的品牌进行了解介绍。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海波说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就下一步开展的帮扶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期待通过系列的“同心.共建”活动,为草坪回族希望小学师资队伍建设、教改经验的凝炼、教学能力的提升等提供新的动力。


       雁山区教育局局长莫玉艳强调,草坪回族希望小学要以此次广西师大知联会调研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各项任务,全面谋划学校发展规划,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坚持内涵发展,打造优质的教师队伍,切实提高办学质量,为实现雁山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讲话

座谈会现场

现场调研

现场调研

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