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我校召开台湾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王荷珣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0

        2023年3月2日下午,我校组织台湾教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参加会议并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人文强桂展馆,对学校各办学时期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的特点和成就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座谈会上,黄海波代表台胞之家联谊站向我校台湾教师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黄海波在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希望我校台湾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与到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事业中来,努力成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的坚定维护者。

        与会台湾教师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台胞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未来继续在我校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更加积极地融入大陆的生活,努力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水平,在参与幸福美好师大建设的过程中实现个人的发展和进步。

座谈会现场


黄海波部长向台湾教师赠送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参观人文强桂展馆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