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统战新闻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陈贵英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文/黄霄 审核/黄海波、王荷珣 发布时间: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10

       2023年3月13日下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陈贵英一行到我校开展统战和机关党委工作调研交流。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莫坷,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陪同陈贵英一行参观我校越南学校纪念馆、同心苑和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并就统战工作和机关党委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对陈贵英副书记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和机关党委工作。黄海波表示,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新时代统战工作形势任务新变化和新要求,持续教育引导统战成员筑牢同心基础,在学校中心工作中不断展现统一战线新作为。机关党委工作注重强化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大力开展机关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机关作风整体向上向好。

       陈贵英副书记介绍来访目的和内容,她表示,广西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工作底蕴深厚,统战文化持续传承,特色鲜明,成绩喜人,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和借鉴作用;机关党委工作基础扎实,亮点突出,成效明显,特别是机关文化建设工作值得进一步深入学习,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促进两校在统战和机关党委工作的交流互动。

       与会人员就统一战线和机关党委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相互分享相关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对于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于进一步促进相关工作提质增效具有积极的作用。

参观我校越南学校纪念馆


参观我校越南学校纪念馆


参观民盟传统教育基地


参观民盟传统教育基地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陈贵英讲话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介绍我校统战和机关党委工作情况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