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自治区统战部无党派人士课题调研组到我校调研(图文)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44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7月13日下午,自治区统战部无党派人士课题调研组在桂林市副市长巫家世的带领下,就如何提高我区科技创新能力等问题到我校开展调研活动。座谈会在国际文化教育学院2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源平、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以及我校无党派人士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王源平副书记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副书记说,作为省属重点院校,科研创新能力一直是我校常抓不懈的重点,欢迎调研组到我校指导工作,进一步促进我校科研创新工作的发展。座谈会上,代表们从个人所属单位的基本情况入手,就目前我区的人力资源情况、创新教育、科研教学结合和技术开发情况以及相关政策法规和管理体制的情况等话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同时,积极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高我区科技创新能力献言献策。


    通过座谈和实地考察,调研组深入了解了我区高校及其科研院所的科技创新能力现状,并对我校给予的积极配合和全力支持给予高度肯定。
 


          作      者:大学生记者团 徐艺萍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