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学校基层组织

我校召开2011年纪检监察、保密、统战工作会议(图文)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38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4月21日上午,我校在育才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1年纪检监察、保密、统战工作会议。


    校长梁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源平出席了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纪委、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雁山校区建设办副科级(含)以上干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源平总结我校2010年纪检监察、统战、保密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源平总结我校2010年纪检监察、统战、保密工作


    王源平回顾总结了我校2010年纪检监察、统战、保密工作,全面布置了2011年工作。他强调,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实现良好的开局对于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科学发展意义重大。学校的纪检监察和保密、统战工作承担着团结人心、凝聚力量和创造气正风清、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的重要任务,希望大家发挥过去一年来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努力工作的作风,围绕今年学校纪检监察和保密、统战工作要点,再接再厉,再建新功,为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纪委、监察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参加“廉洁教育、美好中国”项目讨论会等情况,介绍了新时期廉洁教育的新形势、新问题、新举措。


梁宏校长讲话

梁宏校长讲话

    梁宏在讲话中强调,本次会议是在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之际,“十二五”规划开局起步之时召开的,对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保密统战工作,不断营造管理规范、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保持学校良好发展态势具有重要的意义。梁宏就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纪检监察、保密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场一角


           作      者:宣传部 张婷婷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