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学校基层组织

我校召开2012年纪检监察、保密、统战工作会议(图文)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39
我校召开2012年纪检监察、保密、统战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2012年纪检监察、保密、统战工作会议

 

    3月16日上午,我校在育才校区国际教育交流中心215报告厅召开2012年纪检监察、保密、统战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枬,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源平出席了会议。会上,王枬书记与学院、单位代表签订了《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王源平副书记总结2011年纪检监察、保密、统战工作,并部署2012年工作

王源平副书记总结2011年纪检监察、保密、统战工作,并部署2012年工作


    王源平回顾总结了我校2011年纪检监察、统战、保密工作,全面布置了2012年工作。他强调,2012年,我校将迎来建校80周年华诞,也是学校深入实施“十二五”规划推动科学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的纪检监察、保密、统战工作承担着创造气正风清、和谐稳定发展环境和团结人心、凝聚力量的重要任务,希望大家发挥过去一年来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努力工作的作风,围绕今年学校纪检监察、保密、统战工作任务,再接再厉,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枬书记对纪检监察、保密、统战工作提出要求

王枬书记对纪检监察、保密、统战工作提出要求


    王枬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纪检监察、保密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二是保持高度警惕抓好保密工作,为学校稳定保驾护航;三是发扬统战工作优良传统,为学校改革发展凝心聚力。


    会上,王枬对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在岗位上学习适应工作。特别是这次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到新岗位的领导干部,不要有抱怨、懈怠情绪,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要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二是领导干部要在岗位上创造性地工作。创造性工作就是要有所突破,有所创新。要了解岗位所在单位的过去,把握现状,展望未来,在此基础上提出创造性的工作思路和措施;三是领导干部要在岗位上快乐健康地工作。要带着快乐的心境去工作,要注意身体的健康、身心的健康。


    王枬强调,新时期的纪检监察、保密、统战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让我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全校纪检监察、保密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实现学校发展新跨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纪委、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雁山校区建设办副科级(含)以上干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枬书记与基层单位负责人签订责任状

王枬书记与基层单位负责人签订责任状


          作      者:宣传部 张婷婷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