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学校基层组织

校党委办公室、统战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116

    日前,校党委办公室、统战部在校办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党办、统战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办、统战部领导班子及成员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联系自身实际情况从思想上的认识和主要收获、个人遵守党的纪律和贯彻执行八项规定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全体支部成员分别对其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不讲成绩、只讲不足,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有效地达到了互相提、真诚提、扯袖子、促提高的目的。


    会后,学校督导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开得扎实,氛围好,看待问题全面,剖析问题深入,提出问题真诚,解决问题坚决。


    查丹明希望全体成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开端,各成员能够就此次会议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全面的分析与整改,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她建议大家能够将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定期交流工作心得的工作习惯一直坚持下去,进一步提升各成员的大局意识、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查找不足,开拓创新,开展工作新局面。
 


          作      者:党办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