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派团体  学校基层组织

统战部召开2009年民主党派成员联席会2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人员机构 点击数:120

近日,校党委统战部召开2009年民主党派成员联席会,通报学校情况并进行工作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王源平出席了会议,并就本科教学评估优秀结论、王城保护开发利用、雁山校区建设和我校2009 主要工作等学校发展中的有关问题向各民主党派作了通报,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他说,学校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的改革发展有赖于包括在座民主 党派成员在内的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发挥自身优势,齐心协力,以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围绕学校改 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广大师生关心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就各自2008年的工作情况和200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表示要同心同德,努力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会议还对2008年在统战系统中获得自治区级以上奖励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统战部)